续情

生活安乐时,创作绝望之诗;生活不如意时,写出生之喜悦。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梦想是成为书面翻译(虽然更想学法)。
特别鸣谢↓↓↓

有关于第三十五集的猜测(二)


(一)的传送阵 


猜中了请叫我预言家,猜错了当个番外看哈哈哈

其实更像是续写?

个人原因可能内含一定的雷安和瑞金?含量大概不太高


如果喜欢的话求求给个小心心小评论再好不过了orz。 

————


紫堂幻缓缓的收回了他放在魔兽头上的手,昔日不可匹敌的魔兽就如此彻底臣服于他。

“这就是……我的力量。”紫堂幻垂眸攥紧了拳头:“这才是,对的。”


黑洞在上方飘来飘去,似乎根本不在乎他是死是活会如何,一只在寻找着她要找的那个人,不过显然她一无所获。

“可恶!那个该死的天使居然欺骗我!这里什么也没有!而且一点儿也不好玩儿!”她愤怒的道:“等我出去了,我一定要和他好好算账!”

“可是,前提是你能出去。”紫堂幻示意魔兽俯下身让他骑上去。


黑洞自己自顾自的生了一会儿气,看紫堂幻并不理她,便凑了过来:“喂,召唤师,难道你有办法出去?”

“它告诉我,它会带我们出去。”紫堂幻面色平静的抚摸着魔兽的后颈:“跟紧了。”


黑洞撇了撇嘴,跟在了他的身后。


紫堂幻低声命令:“带我们走。”


魔兽张开双翼,带起了一阵狂风,它逐渐腾空,向上方的那个奇怪的圆顶飞去,黑洞跟在后面。

当他们飞到圆顶的时候,魔兽停了下来,示意紫堂幻把手放上去。


“你是说,需要我的魔力和你的魔力一起输入才能打开?”紫堂幻半信半疑的道。


魔兽给了他肯定的回答。


紫堂幻抬起了手,强大的魔力毫不费力的在他的掌心凝聚,而魔兽也张开了嘴,金色的吐息缓缓凝聚。

“破!”紫堂幻手中的魔力与魔兽的魔力同时砸在了圆顶上。


紫堂幻持续输入的紫色魔力和魔兽的金色魔力混合在一起,在输入圆顶的那一刻,便被某种力量牵引着吸入了圆顶,而圆顶的附近也开始闪烁着浅浅的光芒。

“哇!有效果诶!”黑洞好奇的戳戳圆顶,但是却被弹了回来。


紫堂幻没有迟疑的继续输入着魔力,这在以前是他做不到的,但现在,已然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而随着魔力的增加,圆顶周围的光芒也越来越亮,逐渐从小小的一圈覆盖了整个圆顶。

魔兽示意紫堂幻可以了。

紫堂幻收回了手,道:“也许,这里也是一个传送阵。”

他对魔兽道:“带我过去。”

魔兽和他飞到了圆顶上,踏入了金色光芒的范围,刺目的光芒使他闭上了眼睛,当他再睁开双眼的时候,他们显然已经来到了另一个空间。

他们面前出现了无数个金色的能量球,一个个扭曲的棕色圆环缠绕在它们的周围,而在圆环范围内,悬浮着许许多多的泪滴状的东西,闪烁着红色的光芒。

“这是什么?”黑洞兴冲冲的凑了上去:“他该不会在这里藏着吧?好像确实有很多人的样子诶!”

紫堂幻皱起了眉,他从这里感到了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魔兽缓缓的在他的指令下绕着这个奇异的东西转了几圈。


黑洞左看看右看看:“这些东西里,好像有人啊。”

紫堂幻也看到了,他明白了。

“这里,原来是原力池吗……”紫堂幻望着周围的陈设,很快的意识到了。


这些泪滴状的东西里承载的是原力种子,而它们正在不断的往金色的圆球核心中输送能量。

“大赛裁判为什么要把我们送到这里?这里,对于凹凸大赛而言可谓至关重要。”紫堂幻思考着。


————


芦荟花仙精灵王!归位!【被打】咳咳,开玩笑的,也不知道这可怜孩子第几集才能再出来了,也许是三十六集?


我大概是按照预告和一些惯性写的,尽量奶中吧。


这章是幻幻和小黑洞主场呢。

我看了一眼预告,因为感觉太快了所以特地调了0.5倍速看,然后把预告一帧一帧的截下来了,最后预判了一下顺序。

每一次凹凸世界的预告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是有音乐的,有的是有台词的,有的是没有画面的,所以我按照三十五集的预告找到了第三十一集的预告和三十一集多对比,证明了顺序大致是一致的但是预告中会夹杂一些序乱的画面,所以我尽量把顺序搞清楚。

而根据三十一集的预告和最后出的三十一集,预告里时间最靠后的画面和最后播出的结尾大概有三分钟到四分钟的空白,这一段大概三十五集的预言就得靠我自己的想象力了。

而本章中紫堂幻和魔兽的魔力打开圆顶来到原力池是我自己的想法,根据前一关紫堂幻依照哥哥紫堂真和他幼年的游戏、还有第二关几乎和改变他的那场测试一模一样的处境可以判断,大致是和紫堂真有关的。

而如今的幻和当初不一样了,他和紫堂真一样出色的驯服了魔兽,也就是他依靠着这份强大,通过了这一关,那么大概他们进入原力池的方法是以他打败魔兽的证明?


毕竟预告只给了他们到了原力池的镜头,我也只能猜了……

大致是这样,先写到这里,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再继续写下去~

毕竟等不及看下一集了,决定自己先预言一波哈哈哈

顺便洗洗tag,tag最近太多灾多难了。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续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