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情(佛系ver.)

生活安乐时,创作绝望之诗;生活不如意时,写出生之喜悦。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梦想是成为书面翻译(虽然更想学法)。
特别鸣谢↓↓↓

有关于第三十五集的猜测(一)


(二)的传送阵 


猜中了请叫我预言家,猜错了当个番外看哈哈哈


其实更像是续写?


个人原因可能内含一定的雷安和瑞金?含量大概不太高


如果喜欢的话求求给个小心心小评论再好不过了orz。


————


“银爵老大。”随着这一声呼唤,帕洛斯缓缓的从银爵背后的黑洞中走了出来。


“怎么这么慢才来?”银爵回过头冷冷的问:“难道路上那些小喽啰也足够拦住你了吗,帕洛斯?我可不需要弱小的同伴。”


“不,并不是。”帕洛斯挂着他那标志性的假笑,恭敬道:“在我来这里的路上,遇到了一点麻烦,不过好在……已经解决了。”


“帕洛斯……”雷狮握紧了手中的武器,几乎是在把字一个一个得从齿缝中挤出来一样:“我果然,不该最后决定相信你这个无耻的叛徒一次!”


帕洛斯好似刚刚看到雷狮一样,扭过头来,故作惊讶的道:“哎呀,这不是……雷狮吗?不是吧雷狮,难道你还信任我这本身不就是种荒谬的笑话吗?”


他把双手一扬,微笑道:“在这凹凸大赛里,不,在宇宙海盗的行事规则里,或者说在这个腐朽黑暗的世界里,相信别人,本身……就是一种错误啊,雷狮!”


“好歹从小孩子过家家的状态里解脱出来吧,雷狮,”帕洛斯不紧不慢的道:“随随便便就抛弃皇子身份来做宇宙海盗的你,到底还是……没有体会到这般残酷啊。”


“帕洛斯!”雷狮被激怒了,他抬起手就想攻击,但却被安迷修一把抓住了手腕。


“别冲动,雷狮!”安迷修腾出的左手按着他的锤柄,右手则仍用凝晶支撑着自己身体的重量。


他感觉到,诅咒的力量在没有风的防护下,正被银爵的黑暗领域逐步的侵蚀着。


也许,不需要再等多久,在这里,他的诅咒就要爆发。


可是,他的身边,还有自己的伙伴和自己的……宿敌。


虽然要诛灭恶党,但我并不认同那样的自己出现,以那样的形式去惩除恶党。


安迷修叹了一口气,他知道,必须加快速度了。


“别心急,雷狮,”尽管如此,他仍然这么说着:“冷静下来,不要中了激将法。”


雷狮手中电弧闪动,但到底没有动手。


“啧,”雷狮撤回了自己被握住的手,挑了挑眉:“那你说怎么办,骑士大人?”


“打是一定要打的,有时候,为了保护弱小,就不得不……”安迷修手中的流焱和凝晶猛然亮起,代表了他的回答:“铲除邪恶!”


“哪怕是和我这种恶党联手?”雷狮扛起了他的雷神之锤,漫不经心的道——他已经冷静下来了:“安迷修,打架,也是你们骑士擅长的事吗?”


安迷修叹了口气,道:“在下,也只能这么做了。更何况,现在的状况,显然,比起那边的那个人,还是你更可信吧。”


“雷狮,在下要救出那边被困住的参赛者们,以此为目的,所以才和你联手,不要忘了我的目的。”安迷修认真的看着他,道:“坚定本心,是对抗诅咒的唯一办法。”


雷狮凝视了他片刻,扭过头嗤了一声:“随你,我也不愿意和你联手呢,别碍事啊,安迷修。”


“这句话应该在下说才对。”凝晶从他的手中飞出,在空中拐过变化莫测的弧度,带着凛冽的寒气向银爵袭去。


而雷狮紧跟其后,隐匿在凝晶带出的炫目光雾下,带着雷电轰鸣当空劈下。


“可笑,”银爵面对他们不慌不忙,相反还有些闲情逸致的摇了摇头:“再怎样抱团,蝼蚁,就是蝼蚁。”


黑色的锁链铿锵有声的聚集过来,几乎没怎么费力的就挡住了凝晶的攻势将它弹飞,而雷狮召来的雷电攻击同样也被密不透风的锁链挡住,多余的锁链则延伸着密集的冲雷狮封锁过去。


安迷修手握流焱紧跟雷狮后而上,一挥手之间凝晶收回,恰到好处的根据收回的轨迹斩断了所有封锁雷狮的锁链。


而雷狮将自己身边的威胁完全交给了他,毫不犹豫的带着雷神之锤一冲而下,带着势不可挡之势砸向锁链中的了银爵:“谁才是蝼蚁!”


————


先写到这里,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再继续写下去~


主要是猜测原著风的套路和风格写下去,大致的一个后续


毕竟等不及看下一集了,决定自己先预言一波哈哈哈


顺便洗洗tag,tag最近太多灾多难了。


评论(27)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续情(佛系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