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情(佛系ver.)

生活安乐时,创作绝望之诗;生活不如意时,写出生之喜悦。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梦想是成为书面翻译(虽然更想学法)。
特别鸣谢↓↓↓

用对待人生的态度对待女朋友后果一说

这是武侦的一个平凡下午,可就在所有人昏昏欲睡的时候,这份平静却突然被打破了。


“打扰了,各位,”唐泽一华如是说着打算进来,可是没走两步就被太宰刚才碰到的垃圾桶绊了一跤:“……”


中岛敦急忙从桌子后面站了起来,前去搀扶她:“唐泽小姐,你怎么来了?”


“……来找某个混蛋。”唐泽一华好不容易在敦的帮助下捡回了自己盲杖和摔碎的墨镜,摸索了一下,道:“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副……”


敦移开了倒了的垃圾桶,无奈地说:“已经碎成这样也没有办法了吧,只能再买一副了。把垃圾桶放在这里难免有人会被绊倒的。”


唐泽一华道了谢,说道:“先不管这个了,太宰人呢?”


“在社长那里。”敦小天使好心地说:“用我给您引路吗,唐泽小姐?”


“不用了,谢谢你了,敦君。”唐泽一华道:“我就在这里等就好,能扶我去太宰的桌子那里吗,麻烦你了。”


“啊不不不,麻烦是说不上。”敦扶着她做到太宰的桌子边,道:“太宰先生恐怕要要些时间才能出来,据说是在谈一个新来横滨作乱的异能力者的事。”


唐泽一华的手一顿,道:“是艾米莉·勃朗特吗?”


“诶,唐泽小姐果然也知道的吗?”敦惊讶道。


“毕竟我还算的上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之一,至少知道这些。”唐泽一华面不改色的从口袋里又取出了一副墨镜带上,道:“她在我们这里做的引渡,应该不会有别的事才对吧。”


敦恍然大悟:“原来如此,是在黑手党做的引渡吗?难怪查了很久也查不出她的身份,只知道了名字。”


“芥川君与她交过手,很棘手的能力,祝你们好运哦。”唐泽一华平静道。


敦懵了:“港口黑手党不会管吗?毕竟据说这个异能力者已经杀了很多人了。”


“她在我们那里做的引渡,按照我们的说法就是合理的,想必太宰也知道这一点吧。”唐泽一华笑了笑,道:“看来这次你们得孤军奋战了呢,不过毕竟是武装侦探社,想必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吧,国木田君?”


“诶?嗯,嗯!”突然被点名国木田急忙严肃道:“当然,我们武装侦探社绝不会放任她为所欲为。”


唐泽一华微微一愣,丢下了一句难以理解的话:“……她吗,这可不一定哦。”


就在这时,太宰也从社长室出来了,一见她,便笑着说:“哎呀哎呀一华酱,你来啦,是因为想我所以来看我了吗?一华酱,好温柔啊。”


“并不,”唐泽一华悠哉悠哉的喝了一口红茶,道:“我这次来是来通知你一下,你被解雇了。”


“嘎?”


“哦,不好意思,职业习惯,其实应该是,”唐泽一华抬起头,温柔一笑:“我要和你分手。”


太宰:“!?”啊咧?


敦:“!”噫?


国木田:“!”干得漂亮,早就该这么做了!


宫泽:“?”虽然不知道再说什么,但是感觉好突然。


乱步:“!”乱步桑你就不要凑热闹的啦。


谷崎:“!”什么!唐泽小姐终于下定决心了吗?


镜花酱:“……?”茫然。


“就这样。”唐泽一华超镇定。


“理由?”太宰眨了眨鸢色的眼眸,问道:“这么突然的要分手理由为何?”


评论
热度(3)

© 续情(佛系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