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情(佛系ver.)

生活安乐时,创作绝望之诗;生活不如意时,写出生之喜悦。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梦想是成为书面翻译(虽然更想学法)。
特别鸣谢↓↓↓

接稿子捐武汉

唔,我看到好多的阿婆主都在搞募捐,好多的画手都在召公益稿子捐给武汉,可惜我是个彻彻底底的手残而且未成年,还在靠爸妈过日子。

也想自食其力的续情上线了,唔,做个文手真难。

其实随缘吧,随便点什么题材,我看看我能不能写,反正写完之后约稿所得不管几毛几分都捐掉,连同我付完尾款剩下的压岁钱一起。

至于多少钱💰……没接过这种稿子,再让我想想,是白菜价就对了。

嗯……我看了看行情,想了想决定如图

望多多惠顾,反正不是给我自己的,还是希望能多挣一点,至少不要就捐几块钱,太难看了。

以上,卑微写手续情。



评论(9)
热度(2)

© 续情(佛系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