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情(佛系ver.)

生活安乐时,创作绝望之诗;生活不如意时,写出生之喜悦。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梦想是成为书面翻译(虽然更想学法)。
特别鸣谢↓↓↓

Q:嗨老师,好久不见,因为感觉您三观我很欣赏所以想唐突的提问一下,如何面对别人的死亡呢?

哇,才看到不好意思!很久没翻提问箱

我觉得这个还是很难界定的,比如对于人和人的感觉是不同的,说的现实一点,对于陌生人的死,对于亲近的人的死,对于所爱之人的死,肯定是有不同的情绪态度

说是如何面对……不能面对也已经是事实了

与其说如何面对,倒不如说如何消化吧

我可能看得淡一些,当然也可能是因为目前为止没有遇到我特别亲近的人的死亡,用时间去疗伤,慢慢的接受这件事,因为也许死亡也是一种幸福

没必要患得患失,因为迟早有一天会再相遇的,一切都有一个终点,他/她只是先一步坐上了列车向你挥挥手,把你留在站台

属于你的列车也在开,也在向你而来

我觉得人生,其实也算一种向死而生

评论
热度(4)

© 续情(佛系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