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情(佛系ver.)

生活安乐时,创作绝望之诗;生活不如意时,写出生之喜悦。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梦想是成为书面翻译(虽然更想学法)。
特别鸣谢↓↓↓

开个腔


天知道为什么我的亲友们总是多灾多难,我愁啊,比老妈子还愁


贴脸搞,真的没意思,调色盘很久以前我就搞了个简易的,但由于是融梗,笙笙犹豫着说算了,所以当时就此翻过了。


结果还来?一个不够来两个?


太麻烦了,真的,我本身已经半退圈,但是她还在坑里我又不能不管,我们也不想惹事,想着也许是误会,但您这,也太明显了吧?


好家伙,还当成自己的梗随意让给别人了,您们愿意互相复制粘贴,也没想过吃别人嘴里的馍烫不烫


防止以后出现“这梗又不是你家的你凭什么占着?”、“我抄了还帮你发挥的更好不然谁知道你的文”等等等,我先说清楚。


第一,这个梗是不是笙笙第一个写的我不知道,但当时只有她一个人写过,我没见过别人,因为当时那个人物的乙女并不火,算是少见,所以记得比较清楚。反正时间肯定比您们早,不可能是她抄您们,除非她会穿越,但现在是唯物主义世界。


第二,这还真不是大众梗,而且多处重合,至少撞了三个情节,您这也确实是膈应人。


第三,论粉丝数量,我不及您们,笙笙更是如此,但是我至少要说说。大不了我带她一起退圈,毕竟我本身已经淡圈了一大半了,全靠对姑娘的喜欢以及对读者小可爱们的期待的尊重,所以还会考虑再回来填坑。


她本身很惦记小妹系列没写完,也惦记着自己的读者,而且她还没有对凹凸厌倦,所以现在还犹豫不决。


唔,我主观上是想把她拐走到别的坑的,不过我尊重她的选择,如果她选择留下来,那我就帮她维权,如果她说太难受了,那我就把她带走。


望各自井水不犯河水,大家都是写手姐妹,何必这样呢?多一个朋友多条路,多一个敌人多堵墙嘛


#关于我的亲友们都太温柔了导致我对比起来好像很暴躁这件事我也很无奈只能叹气啊#


打扰首页的各位了,最近我这里都快成瓜田了啧


文在写了在写了,事情有点多,搞得心烦意乱静不下心


评论(3)
热度(16)

© 续情(佛系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