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情(佛系ver.)

生活安乐时,创作绝望之诗;生活不如意时,写出生之喜悦。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梦想是成为书面翻译(虽然更想学法)。
特别鸣谢↓↓↓

杂食真的很为难


现在就是很为难,很为难。


一个杂食,应该说我是没有洁癖的,就算有一些强迫症,但如果老师画的写的真的好我也能找到点快乐入坑,但这也让我很为难。


其实杂食一点也不轻松,看着两家互撕,然而我都吃,这特么就……太为难了。


之前从一位老师那里吃到了瓜,说这对cp的对家借鉴了她的元素(这位老师是有洁癖的),我当时也只是看了一下,安慰了一下太太的心情,可我万万没想到……


当我今天再次刷新首页更新的时候,我才知道吃瓜吃到了自家头上。


被借鉴元素的老师,和那位借鉴了元素的对家老师,都是我关注了吃粮的老师……


啊这,啊这,啊这,这这这这这【逐渐崩溃】


我真的是,心情一言难尽,我挺怕的,就,我杂食,但是我关注的老师是洁癖,有的时候都不太敢和太太说话……


两家互撕我也夹在中间左右为难……


唉,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是哪家cp哪位老师我就不说了,毕竟我只是心情真的很难过。


还是加了凹凸的tag,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


心情复杂,两个太太我都很喜欢……


评论(1)
热度(3)

© 续情(佛系ver.) | Powered by LOFTER